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

沙巴之旅2012

5月22日(星期二)
期待已久的沙巴之旅终于来了
晚上的班机让我们非常期待,虽然说早上有点累。。。
大概9点我们便到达了KK机场
由于是晚上的飞机,所以我们只能先去解决我们的晚餐
这就是我的晚餐-》蚝煎和萝卜糕,好吃哦~~
过后就回我们的住所-》marina court就寝了~

5月23日(星期三)
早上很早就必须起床往第一个考察地点出发-》中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发前先来张自拍照呗~
 到达了,这幼儿园相当大的说~
nicole老师的演习有米有很逼真?~~哈哈哈
这个游乐场有没有很美?连我都想去这里上课呀~超美的说~
这间幼稚园真的是超推荐的,真的是让小孩快乐学习的地方,只可惜我不是沙巴人~~~所以没办法~
 过后,我们就去了1 borneo,没拍到照片,却在里边败了很多。。。心痛。。。

 
5月24日(星期四)

今天要去考察两间幼稚园-》神恩堂&育幼
这是育幼里边的一棵复活蛋树,猜猜看树上有几颗蛋吧~~
我与西瓜蛋~
神恩堂的沙池和玩水地区~
过后我们便会marina court 准备前往一间美丽的酒店以及tanjung aru beach
这件只能看却不能住的酒店,价钱很辣~设备和风景超棒的说~
不能住,那就拍个照留念呗~
美丽的泳池
海景
很爱这张照片,哈哈~

过后,我们往tanjung aru beach 出发
帅导游带我们来这里看日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没他的陪伴,但是有她们在身边,感觉也挺不错下啦
 我与夕阳
 jenny 的ABC冰淇凌,好吃~
nicole 的芒果冰,超稠的,绝对没有加香精的,原滋原味哦~棒呀~
等待我的炒饭的同时,发生了一件很浪漫的事,停电了。。。。。。
大家在烛光下享用炒饭,边流着汗,真的是蛮不错的体验。。。呵呵
一天就这样过了,期待明天的神山之旅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